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7

每日一章经,生命渐更新 - 创世记29章 (Genesis 29)


非常抱歉,因为到外地几天,没法在电脑上操作,所以创世记就“搁置”了几天。好,现在我们重新出发,看看创世记29章吧!

每日一章经,生命渐更新
创世记29
20雅各就为拉结服事了七年;他因为深爱拉结,就看这七年如同几天。
默想:
1.    经文说,雅各因为爱拉结,就看着七年如同几天。七年在拉班的家服事真的不是太短的时间,可是因为心中有爱有盼望,在困难的日子也容易撑过去。我们的生活岂不也如此吗?两夫妻彼此相爱,为了更美好的明天,再大的困难再多的挑战,都能咬紧牙关撑住。两夫妻貌合神离,只要对方占一点便宜就受不了,觉得自己很委屈,更别说会主动帮助对方了,那种生活真是度日如年啊!再说,我们做主的门徒也一样。如果心中有爱主爱人的心,对永生有真实的盼望,再辛苦的服事都不会埋怨,而且做的喜乐。反之,我们没有甘心乐意的心,只要稍微不方便就会开始心里烦躁,口出怨言。但愿我们真实地爱主,真诚地爱人,也有信心的盼望,知道有一天我们会与亲爱荣耀的主永远在一起,他对我们说的一句话:“XX,你是又忠心又良善的仆人,进来分享主人的快乐吧!”那就已经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