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7, 2017

每日一章经,生命渐更新 - 创世记 9 章



每日一章经,生命渐更新


创世记99-13

「我与你们和你们的后裔立约, 并与你们这里的一切活物—就是飞鸟、牲畜、走兽,凡从方舟里出来的活物—立约。 我与你们立约,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灭绝,也不再有洪水毁坏地了。」 神说:「我与你们并你们这里的各样活物所立的永约是有记号的。我把虹放在云彩中,这就可作我与地立约的记号了。


“我与你们并你们这里的各样活物所立的永约是有记号的”  神与人或任何活物所立的约是不能废弃的。圣经说:那是“永约” 就是永远都是有效的。感谢神,他与我们所立的约是永恒的,不受任何外界环境和我们信心的强弱而改变,即使我们软弱跌倒,只要我们回转,他是信实的神,他的约依旧有效。(约翰壹书19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这是我们救恩的确据,不靠自己的能力,单单靠着神的恩典和信实。这样的一位神,我们是不是应该永远地赞美他呢?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