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19, 2017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我们不要口号,要的是生命真实的见证

“在商言商,我不能因为自己的心情而影响生意做不下去吧?对吗?”

听见有人讲了这样的一句话,给我感触良多。一个惟利是图的商人,为了赚取更多的钱都能够在情绪低落的时候,调整心情来应对。反观我们是主的仆人精兵,竟然会因为别人一句尖锐的话,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就陷入情绪的泥沼里,久久不能振作起来。想想也真的有愧主的恩典呀!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但愿这不只是圣经里面的金句,不是我们人前的一句话,更不是我们唱的诗歌里的歌词,而是主在我们每天面对生活和人际关系挑战的时候的力量泉源。

与你们共同分享这首赞美之泉的诗歌:“凡事都能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