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6, 2017

每日一章经,生命渐更新 - 创世记 6



每日一章经,生命渐更新

创世记 6

9节: …………挪亚是个义人,在当时的世代是个完全人。挪亚与神同行。

22节:挪亚就这样行。凡神所吩咐的,他都照样行了。

  1.  挪亚跟以诺一样,他与神同行。这次神没有让挪亚不见死亡,接到天上,而是吩咐他造方舟拯救世界不受神洪水的审判。再次让我看见神的主权,同样与神同行,可是神选择让他们经历不同的生命。 
  2. 与神同行,与神同住不需要有惊天动地的神迹或是超自然的经历。我想到耶稣的话,约翰福音14:23耶稣回答说:人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爱他,并且我们要到他那里去,与他同住。当我们遵守神的道,主就住在我们里面,拯救,保守和带领我们直到永生。 
  3. 神在审判来临以前必定会给予一份恩典让相信的人可以得救。旧约是新约的影子;方舟是当年神拯救的方式,耶稣是今日神拯救的道路,两者都因相信顺服神的指示才能得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