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8, 2017

每日一章经,生命渐更新 - 创世记44章 (Genesis 44)

每日一章经,生命渐更新
创世记44             
1约瑟吩咐管家说:“把粮食装满这些人的布袋,要尽他们所能携带的,又把各人的银子放在他们的袋口;2把我的银杯,放在最小的袋口,连同他买粮食的银子放进去。
33现在求你容仆人住下,替这童子作我主的奴仆,叫童子和他哥哥们一同上去。(犹大的话)
默想:
我在想为什么约瑟要用这样设计谋来陷害便雅悯?想了很久,也许他要看看哥哥们是否真的悔改了。事实证实哥哥们有了悔改的行动。当便雅悯要被抓回去,哥哥们没有各自回家让便雅悯自生自灭,反而跟回埃及地跟弟弟一起面对。犹大更为弟弟求情,甚至愿意为弟弟留下来做奴仆。我相信哥哥们和犹大的行动也真实反映他们后悔当年加害约瑟,且真心体贴年老的雅各的心。马太福音38,施洗约翰说:“你们要结出果子来,与悔改的心相称。”我要常常提醒自己:“我有结出与悔改的心相称的果子(行动)吗?”活在一个犯罪的世界,我们很容易被它同化,生活就因此失去见证,得救也只是个空洞的名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