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11, 2013

When I cannot see 看不见的时候


希伯来书
4:14我们既然有一位已经升入高天尊荣的大祭司、就是 神的儿子耶稣、便当持定所承认的道。
4:15因我们的大祭司、并非不能体恤我们的软弱.他也曾凡事受过试探、与我们一样.只是他没有犯罪。
4:16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的、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

感谢主,你不只是高高在上荣耀的主宰,你也是曾经走在这片罪恶的土地的耶稣;所以你完全可以明白我们的软弱和挣扎,你更赐圣灵为保惠师,在我们左右同行。
赞美你!

歌词:

看不见的时候,主向我要信心; 
暴风雨的夜裡,主向我要歌声。
我说主啊我不会,你知道我心裡忧愁;
我说主啊我不会,你知道我的忧愁。

被伤害的时候,主向我要饶恕;
在孤单的旷野,主向我要得胜。
我说主啊我不能,你知道我心裡软弱;
我就听主对我说,
主对我说:
『黑夜我走过,我能分担你的忧愁;
死亡我已胜过,我能担当你的软弱。』

看不见的时候,主的话给我信心;
暴风雨的夜裡,我高声讚美主名。
我说主啊谢谢你,挪去我心裡忧愁;
我说主啊谢谢你,挪去我的忧愁!

伤害的时候,主的爱使我饶恕;
在孤单的旷野,主的名使我得胜。
我说主啊谢谢你,代替我心裡软弱;
我说主啊谢谢你,主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