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22, 2013

The Best Friend 最好的朋友


约翰福音
15:13人为朋友舍命、人的爱心没有比这个大的。
15:14你们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15:15以后我不再称你们为仆人.因仆人不知道主人所作的事.我乃称你们为朋友.因我从我父所听见的、已经都告诉你们了。

耶稣是我们的朋友.这个真理让我们谦卑,也让我们知道主与我们的亲密关系.
真感谢神,耶稣不只是高高在天上的宝座,他也不只是为我们在十架舍命,他也是借着圣灵天天与我们永远同在的神.这分情谊能不让我们俯伏且深感安慰吗?

在中国的土地上,神的儿女用非常传统的中国调调唱出他们与神亲密的关系和深深的感恩.

<最知心的朋友>






在18,19世纪,欧洲的信徒,用各种美好的乐器和乐章,唱出他们跟耶稣的情谊和感恩.

<耶稣恩友 - What a friend we have in Jesus>


 

两种的音乐,两种的唱腔,两种的语言,可是它们都一样唱出他们对耶稣友情的真善美.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