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7, 2013

The Most Romantic Thing - 最浪漫的事

最浪漫的事

第一次听这首歌就有一种莫名的感动,因为浪漫竟然可以那么简单.

很多人喜欢寻找轰轰烈烈的爱情和那种酥麻感觉的浪漫,却不知道从容,简单和坚毅不弃的相处更珍贵.你认为呢?

赵詠华柔和的歌声给人听得舒服的感觉.



歌词: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中国好声音"是很好的节目,我们可以在中国浩瀚人口中找到一把好声音是让人兴奋的.金志文把"最浪漫的事"用另一种唱法,注入一点现今潮流的唱腔技巧,另人耳目一新.

新旧的唱法各有千秋,前者听得比较有"浪漫"的感觉,后者却会碰到独到的惊喜. 也许就看你自己听歌的口味来评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