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7, 2013

圣灵他唤醒沉睡的脸 (春风吻上我的脸)

我相信大家都在新春佳节里听过"春风吻上我的脸"这首贺岁歌曲吧? 不知道为什么它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似乎有人在我的耳边低吟着.




原唱者是姚莉.但我比较喜欢黄莺莺(或黄露仪)所唱的版本.你可以在这里慢慢欣赏吧!

 

午餐后,回公司途中,我的脑海中这首歌的词好象出现一点改变,我就随口哼唱几句.

嘿!这首脍炙人口的新年歌好象还可以变成唤醒基督徒早起来跟主相见的歌呢!

回到办公室,我就赶快把"新"的歌词写下,你们不妨哼几遍看看.
无须太认真,我也只是随意写写吧了.

神祝福你们!




1) 圣灵他唤醒沉睡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早天,

虽说是睡意欲眷恋,

只有那偷懒的人才高眠.


2) 圣灵他唤醒沉睡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早天,

虽然是晨光无限好

只怕那晨光过去在眼前


副歌:  趁着这清晨在人间

起一个清早跟主相见

默想神话语在我心,

能力去面对新的一天,


3) 圣灵他唤醒沉睡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早天,

主里的恩典够我用,

别错过主恩一天又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